Friday, August 24, 2007

最近的媒体发展引发了两项严重的基本问题

For those who wonder why am I posting this strange news... I just want to post something. I see when the Malaysia government will issue warrant to sue me at Malaysia High Court... Doing something not very helpful to ease the situation in Malaysia... But, this is the very little thing that I can do.

It is time to elect a new government and all the existing corrupted ministers & MPs to be thrown into jail to be torture for their due wickedness...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2619

另外,国会在野党领袖兼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怡保东区(Ipoh Timur)议员林吉祥获悉国安部指示媒体停止报道“干捞”事件后,便紧急传真给首相兼国安部长阿都拉巴达威,要他撤消对媒体施加的“不可突出像公孺小学及新明小学等紧急拨款被干捞的滥权与贪污丑闻”之打压。

文告写道:“一个致力于向贪污与滥权全面宣战的政府,应欢迎媒体大事报导有关课题,而非打压媒体,以传达有关肃贪的强烈信息。”

林吉祥指出,最近的媒体发展引发了两项严重的基本问题:

第一、阿都拉的肃贪改革承诺是否已经动摇,他掌权三年以来,肃贪成绩乏善可陈,无论国内外都感觉到,国家的廉政没有改善,反而日益恶化;

第二、阿都拉“通过自由、公平与独立媒体来听真话”的承诺。如果阿都拉政府连揭发涉及马币三万元或四万元的贪污丑闻都要皱眉头,谁能期望这个政府将支持揭发涉及数亿、数十亿,甚至数百亿元的公款流失丑闻?

林吉祥说:“我在传真函中促阿都拉立即解除打压媒体刊登滥用公款新闻的限制,以协助政府维护廉政及肃贪与对抗各种形式的舞弊行为,并明确地宣佈,他的政府将持续听人民讲真话的政策,尽管有些话很难听;以及他本身仍致力於实现一个自由、独立与负责任媒体的承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